報名截止

感謝您對iThome主辦的「2023 臺灣醫院資訊主管會議」活動的支持,由於報名人數已超出會議場地可容納的最大量,目前無法再接受任何登記,因此提早關閉報名系統。完成報名之貴賓欲搭乘大會接駁車者,請您於9月15日上午8:00~8:40至捷運台北車站-東三門搭乘接駁車至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癌醫中心分院,大會安排接駁專車在巴士接送區等待來賓搭乘,八點40為最後一班發車斷點。提醒您,台大醫院癌醫分院位處台北市中心,交通便捷,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癌醫接駁車前來,亦備有停車場供訪客使用。基隆路上班時間事車流壅塞路段,建議您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,可以避開塞車等候時間。

大會將已將出席確認代號以電子郵件寄發至您報名時填寫的信箱,以示您參加資格,本活動為邀請審核制,無報名者恕不接待入席,為加速您報到流程,請準備好您的報到編號,並提供一張公司名片或出示相關身分證明文件如公司識別證,至第一會議室大會服務台辦理報到,敬請您準時與會,期待您的蒞臨,我們台大醫院癌醫分院-國際會議廳會場相見!謝謝!

順頌 勛祺

2023 臺灣醫院資訊主管會議小組敬上